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學校經營方針

1. 以學生為中心,落實全人教育

營造溫馨活力的校園文化,以學生為中心,重視五育均衡發展,培養健康快樂、自主學習的學生,並提昇教師專業素養,推動以學習為主體的教室風景,實施適性教學與多元評量,落實全人教育,帶好每一個孩子,讓每位學生都自信健康、追求成功。
 

2. 以團隊為動力,型塑優質文化

邁向規劃有方、執行有道的高效能服務團隊,以活化組織文化為導向,彼此激勵、相互支援為目標,追求學校精進成長為動力;導引學生知感恩、懂惜福、能尊重,實踐倫理、陶冶品格,孕育具有鄉土情、好品德及好氣質的好國民。
 

3. 以人文為內涵,重視多元學習

發展多元而創新的學習活動,充實豐富的人文內涵,結合本市人文藝術資源,涵養貼近兒童的生活美學,激發潛能,開啟每位學生獨特的自我見識、才華與智慧培養學生負責任,勇於解決問題,且樂於關注公共事務的生活態度。
 

4. 培育世界公民,邁向精緻卓越

確保學校特色發展之教育性和整體性,以邁向精緻卓越為目標,深耕國際教育及在地素養,鼓勵教師創意教學,激發兒童興趣,並積極發展國際教育、充實資訊能力,強化創新的思考力、終身閱讀、終身學習的習慣,以培養面向世界的競爭力,成為未來世界公民。